1

曼联平局有3大原因!林加德迷失,麦克稚嫩,索帅经验不足

曼联平局有3大原因!林加德迷失,麦克稚嫩,索帅经验不足
2019-08-21

null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英超第2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曼联客场挑战狼队,上半场马夏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鲁本-内维斯为狼队扳平比分,博格巴点球被扑,之后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曼联1-1狼队无缘两连胜。

本场比赛,索帅的排兵布阵和临场调整都有许多值得商榷的地方,林加德在状态极其不好的情况下,却首发出场并打了80分钟才被换下,麦克托米奈在后腰位置上也稍显稚嫩,防守预判与出球能力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null

首轮曼联在主场4-0大胜切尔西,几名新援都很好地融入了球队,尤其是马奎尔稳健的防守,赛后更是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本轮客场挑战狼队,虽然狼队的阵容配置无法与巨星云集的曼联相提并论,但是狼队上赛季多次扮演“强队杀手”的角色,其中3次面对曼联,狼队2胜1平未尝败绩。所以,曼联客场对阵狼队,没有任何轻敌的资本。

不过上半场,曼联反客为主,并且由马夏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然而到了下半场,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狼队开始掌握主动权,鲁本-内维斯的进球,令双方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null

之后曼联有重新建立领先优势的机会,不过博格巴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曼联无缘两连胜,同时也错失登顶榜首的良机,狼队上一次输给曼联,还要追溯到7年前,当时弗格森带队在客场5-0大胜狼队,之后双方4次碰面,狼队2胜2平。

null

  • 林加德迷失,80分钟才被换下

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联赛第2轮就丢分,这对于曼联来讲,显然是一个无比沮丧的结果。这场平局,索尔斯克亚难辞其咎,首先在对林加德的使用上,就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本场比赛,林加德首发出场,打前腰位置,上半场曼联虽然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但是林加德的发挥堪称灾难级,他已经明显跟不上目前这支曼联的节奏,在前场的拿球和带球都略显无脑,更是直接浪费了万比萨卡的两次潜在助攻。然而,索帅直到第80分钟,才将林加德换下。

null

  • 麦克太稚嫩,防守预判与出球能力不足

小将麦克托米奈与博格巴搭档后腰,虽然不否认麦克托米奈很有天赋,未来他的前途不可限量,根正苗红的他,更是被视为未来曼联队长的热门人选。

但是目前来说,麦克托米奈担任首发后腰还有点稚嫩,防守端他的预判能力显得有些不足,进攻端他的出球能力还达不到首发的标准。在夏窗已经关闭的前提下,曼联本赛季要是想有所作为,冬窗引进一名后腰球员很有必要。

null

  • 索帅经验不足,临场调整值得商榷

除了林加德与麦克托米奈的发挥不太理想,索尔斯克亚的临场调整也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上半场场面占优,并且比分领先,但是到了下半场,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然而索帅仍稳坐钓鱼台,并没有做出任何针对性的调整,狼队将比分扳平之后,索帅仍无动于衷。

直到第80分钟,索帅才做出第一次换人,用马塔将林加德换下,另外两个换人,都发生在第88分钟。很显然,调整得太晚了,变阵之后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曼联只能接受客场平局的结果。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