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到暑假,云南这座城市便人山人海,原因是这样的!

一到暑假,云南这座城市便人山人海,原因是这样的!
2019-07-17

暑假是中国的旅游旺季之一,很多家长喜欢带自己的孩子外出度假或旅行,也有不少高中生和大学生结伴出游。 在中国众多旅游城市里面,云南省丽江市是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一到暑假便人山人海。

丽江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一是知名度较高,二是普通游客的从众心理,三是气候好。 即使在盛夏,丽江的平均温度也低于摄氏二十五度,有些民宿和客栈里甚至没有安装空调,选择到丽江度假,刚好避开暑气,何乐而不为呢,毕竟在天气热的地方游玩,多少有点受罪。

丽江的海拔在2000米以上,既有传统的古镇风光,也有很多平原上看不到的大气美景,这种差异性的也是主要吸引力。像拉市海和玉龙雪山这种大景点都是游客必打卡的地方。

丽江最热闹的是大研古城,束河古镇次之,白沙古镇游客最少。很多游客喜欢集结在大研古城,原因是这里距离交通枢纽最近,商业最为繁荣。

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和发展,现在的大研古城和束河古镇已经不是单纯以纳西文化为主要卖点的古城镇。 大量文艺青年集结在丽江,这里出现不少生意火爆的潮流饮料品牌,无论想品尝云南菜,还是想品尝粤菜、川菜、西餐,在大研古城都不会失望。

中国人骨子里爱凑热闹,美其名曰“感受氛围”,白天的大研古城和束河古镇人气不是最旺的,一到了傍晚,人潮便从四面八方涌向主街,场面壮观,让人不由得感叹:“中国人真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