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认筹丨大虹桥地铁盘,招商虹桥公馆总价428万起

认筹丨大虹桥地铁盘,招商虹桥公馆总价428万起
2019-06-08

青浦徐泾热盘

【招商虹桥公馆】

目前正在认筹中

项目状态:5月28日~6月3日认筹

        预计6月16日开盘

认筹金:10万元

房源套数:448套

户型:75-104㎡2-3房

均价:5.79W/㎡

项目位于青浦徐泾,距离地铁17号线徐盈路站约385M,3站可达虹桥火车站,无缝换乘2号线。

效果图

项目详细信息

青浦徐泾板块新房入市均价基本都在5.8万/平,但是相比其他新房项目,招商虹桥公馆以75㎡的两房,总价428W起的价格,降低了板块内的置业门槛。

13幢16-20层高层,项目内配备了一个含恒温泳池、家庭会客厅、健身运动房、瑜伽室等功能区的品质会所。

楼层状况:13幢16-20层高层

容积率:2.5

绿化:35%

总户数:1115户

车位:1113个

周边配套

交通:17号线三站到达虹桥火车站,对接2号线十一站到达静安寺,项目3公里左右崧泽高架。

商业:项目周边有约10万方的万科天空之城商业广场,6公里范围内有瑞安虹桥天地、龙湖虹桥天街、协信星光商业、奥特莱斯等成熟商业体。

医疗:距离项目约5公里的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规划总面积约1500亩。迄今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已引入1家医技门诊综合服务平台、10家国际国内医院及若干医技、诊所项目。 距离项目约1.5公里的上海德达医院是上海市政府批准的高水平社会办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之一,并已正式开通医保异地结算服务项目周围还有徐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门诊、卫生院门诊等医疗设施。

教育:6公里范围内有世界外国语幼儿园、爱丽思幼儿园;上海德国学校、上海法国学校;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美国梦沃学校(上海)国际高中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