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天盈球】8日竞彩凯利:平负差偏高 克罗地亚主场难胜

【天天盈球】8日竞彩凯利:平负差偏高 克罗地亚主场难胜
2019-06-08

凯利方差数据原理:凯利,用于还原庄家赔付率;方差,用来量化数据间的分歧。凯利方差,描述的是庄家在“赔付率”上的分歧,数值越大,该选项若打出,庄家赔付的差异越大。对于热门投注项,庄家在该项的赔付控制得非常谨慎,差值一般不会过大。

(方差的正常值一般是该项上平均赔率*10,低赔方除外。)

昨日复盘:3中2,捷克主场顺利赢下保加利亚,立陶宛让负也打出,不过塞尔维亚本场主动变阵、尝试了已经很少踢的三中卫体系,最终被乌克兰打爆了后防线,三天后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他们应该会回归之前惯用的四后卫体系。009 克罗地亚vs威尔士

克罗地亚世界杯后的走势跟队长莫德里奇有点类似,高光后因为体能等问题、状态一直没有再回到最佳。球队三月份在主力尽出的情况下、客场输给了匈牙利,佩里西奇、拉基蒂奇、莫德里奇这三名中场大将本赛季整体状态都很一般,德甲的两个前锋雷比奇、克拉马里奇倒还是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

威尔士如今主帅吉格斯的执教水平一般,最近几名从足坛巨星走上教坛的、除了兰帕德/杰拉德这两名球员时代精神属性就爆棚的,前天带队成绩都一般,威尔士最近三场胜利都只是1球小胜,球队过去几年科尔曼带队期间、就是守强攻弱,如今锋线大将贝尔在皇马已经迷失自我,很难再进一步。

本场主胜赔的低开有些过分,克罗地亚近期走势、跟如今胜赔不大匹配,目前平负差都是略微偏高的,本场初赔就有点问题,建议搏冷处理。竞彩建议让球负。

010 冰岛vs阿尔巴尼亚

冰岛的上任老帅哈德格里姆松在18年世界杯后离任,球队新帅哈姆伦如今带队刚好满10场,只赢下1场,成绩很一般,冰岛毕竟环境恶劣、足球人口少,16年欧洲杯的高光过后、如今已经回落到低潮期。阿尔巴尼亚整体实力一般,只有三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而且都是在后防线上,冰岛进攻能力也一般,本场总进球数估计不会多。

本场主胜赔也是强行低开,不过后市平负赔都有所抬升,目前平差在低位,几家公司对抬高平局赔付的意见较一致,本场冰岛的主场优势也不可忽视,建议走正路。竞彩建议单选主胜。

011 美国U20vs厄瓜多尔U20

美国U20和马里U20前几天同时爆冷淘汰夺冠热门法国和阿根廷,淘汰阿根廷的马里昨天已经被意大利制裁了,本场美国U20作为淘汰法国的热门球队,高看他们的肯定不少。


本场初赔是略示好美国的,后市赔率反而向客队倾斜,走势对美国不利,目前方差都比较接近,对主胜的防范力度不大,本场走客队不败。竞彩建议双选平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