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有奇迹吗?1:3落后翻盘几率不足5%,夺冠概率3%,勇士要凉了?

还有奇迹吗?1:3落后翻盘几率不足5%,夺冠概率3%,勇士要凉了?
2019-06-08

克莱真的很想赢。

汤普森是在总决赛第2场遭遇腿筋伤情,他央求出战第3场但遭到了勇士的拒绝,结果球队以109-123负于猛龙。这场比赛让球迷看到了汤神的价值,当他休战,勇士攻防两端都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库里在进攻端独木难支,而在防守端,猛龙后场格林和洛瑞合砍41分。

因此今天的比赛,汤普森无论如何都要出战,勇士也需要他登场,给予球队帮助。但根据媒体报道,美国的拜尔医生透露,汤普森虽然能上场,但他绝对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

尽管如此,汤普森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还是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尤其是在上半场,当库里状态欠佳,伊戈达拉一分未得的情况下,汤普森挺身而出,10投6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14分。而除了汤普森外,勇士其他球员半场三分球是9投0中。

在比赛中,猛龙多次要起势,都是汤普森用自己的投篮暂时遏制住了对手的势头。比如半场结束前4分多钟,猛龙将分差追至3分,汤普森站出来,他先是接到伊戈达拉传球飙中三分,之后顶着洛瑞投中中投,连得5分稳住局面。第四节初,猛龙多次将优势扩大到15分,都是汤普森做出回应,他投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

但是,勇士还是输了。

6月8日,NBA总决赛第四场打响,猛龙继续在客场挑战勇士,最终他们105-92再胜对手,总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第五场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点开打。

下一场勇士要在客场打猛龙,他们并不像3年前那样有主场优势,最重要的是,勇士现在面临着多人受伤的局面。勇士能上演神奇吗?机会微乎其微,他们也只剩凯文-杜兰特一张牌可用,只是杜兰特下一场能否复出、状态如何全都是未知数。

5年来,勇士见惯了各种大风大浪,他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翻盘,2016年西部决赛他们曾1-3落后于雷霆,但最终靠着克雷-汤普森的疯狂表现最终实现惊天翻盘。但随后的总决赛,他们则成了被翻盘的球队。

“经验能帮到我们,多次夺冠的经验能起作用,因为你见识过所有状况,这都是你以前经历过的。我们经历过落后,我们经历过3-1领先被翻盘,我们也经历过1-3落后然后逆转,没有什么情况会让我们的球员感觉猝不及防,”勇士主帅科尔不久前曾说。

勇士有过翻盘的经验,但如今,经验很难抹平双方实力上的差距。

自从西部半决赛同火箭的天王山之战受伤后,杜兰特始终没有复出,本来消息源透露杜兰特可能会在第三场或第四场复出,但最终这都成了烟雾弹。科尔希望杜兰特能在第五场或者第六场复出,可现在的情况是,勇士已经很难将系列赛拖到第六场。如果杜兰特下一场在客场同猛龙一战不复出,勇士的赛季可能要走到头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