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面包男孩2:你爱苦瓜我爱糖》亮相2019新加坡书展

《面包男孩2:你爱苦瓜我爱糖》亮相2019新加坡书展
2019-06-22

2019新加坡书展于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6月9日在新加坡首都剧院开展,主题为“相遇@阅读城市”,中国儿童文学作家李姗姗受邀参加本次书展,分享其由北京时代华文书局有限公司出版的新书《面包男孩2:你爱苦瓜我爱糖》、“李姗姗科学童话系列”、“土豆小鸡系列”等作品,这是新加坡小读者第二次近距离与姗姗姐姐接触。新加坡作家协会会长林得楠、友联书局执行董事马晓敏等嘉宾出席了分享会。

【李姗姗作品亮相2019新加坡书展友联书局展位】

【李姗姗《面包男孩2你爱苦瓜我爱糖》分享会现场】

6月8日下午,李姗姗为孩子们带来一场丰盛的阅读分享会,姗姗姐姐以“梦想”为主题,孩子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带孩子们踏上别开生面的阅读与写作之旅。在活动中,姗姗姐姐以游戏的形式开启精彩的互动环节,为孩子们带来怎样读透一本书的四个方法:“读”、“猜”、“演”、“画”,将孩子们带到了充满童话色彩的阅读活动中,让小读者领略到阅读和写作的奇妙和快乐。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充满欢乐,姗姗姐姐与小读者们亲切交流、互动,并非常有爱心、暖心地为小读者签名,勉励小读者要勇敢追梦,养成阅读好习惯。

【分享会结束,嘉宾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