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特朗普:美国在拜登的领导下就像一个“第三世界国家”

特朗普:美国在拜登的领导下就像一个“第三世界国家”
2022-03-31

极目新闻记者 胡莉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前任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美国现在供应链出了问题,杂货店、珠宝店和五金店都面临缺货的困境,在拜登的领导下,我们就像一个第三世界国家一样。”



特朗普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3月29日晚间,特朗普在一档电视节目里被问到:如果要参与2024年的总统大选,他将在美国现在面临的多重问题中优先解决哪一项?



特朗普回答道:“我给你举个例子吧:供应链问题。”



特朗普向节目主持人抱怨说:“你去商店,没有面包卖;去五金店,没有需要的产品在货架上;甚至去珠宝店,都没有你要的商品。如今,哪怕是我要去订购家具或者其他生活用品时,都需要9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而在以前,几乎当天就能收到货。美国人以前甚至都没有听过‘供应链’这个词,因为我们的社会系统在正常的运转,物品充足。而现在,在拜登的领导下,我们的系统崩溃了。”



美国沃尔玛空荡荡的货架。 图源:《每日邮报》



此外,最近的一项数据显示,美国的生活消费品成本比前一年上涨了7.9%,这让数百万美国人的钱包吃紧。



特朗普还表示:“如果2024年我能当选总统,我会解决南部边境的移民危机,然后再解决通货膨胀的问题。”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