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奥林巴斯完成对韩国消化道金属支架制造商的收购

奥林巴斯完成对韩国消化道金属支架制造商的收购
2024-02-06

近日,奥林巴斯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奥林巴斯)完成对韩国Taewoong Medical公司(Taewoong Medical Co., Ltd.)的收购,这是一家生产包括消化道金属支架※1在内的消化科医疗器械制造商。Taewoong Medical将成为奥林巴斯的子公司,奥林巴斯将加强其消化科医疗器械的产品组合,通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为提高患者的诊疗水平做出贡献。

Taewoong Medical公司提供多种消化道医疗器械,包括用于治疗胆道和食道、大肠和十二指肠的金属支架。※2于2023年2月已宣布达成协议的本次收购在完成后,奥林巴斯立即负责了该公司在韩国的办公室及业务管理。随着Taewoong Medical加入奥林巴斯治疗解决方案部门,奥林巴斯将集中人力和技术,致力于加强患者护理和临床路径,成为消化科领域提供广泛解决方案的全面型供应商。

Taewoong Medical公司生产的用于胆道和胰腺的支架“Niti-S Hot SPAXUS

Stent&Electrocautery Stent Delivery”

本次收购,奥林巴斯支付了2.555亿美元的预付款,并会在两年内达到技术和收入里程碑后将支付高达1.145亿美元的款项,总计约3.7亿美元(约合525亿日元※3)现金。本次收购将在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审查完成后公布。

针对本次收购,奥林巴斯首席治疗设备业务官Gabriela Kayno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Taewoong Medical公司拥有的消化道金属支架产品组合、技术创新能力和优秀人才引入我们的消化科医疗器械业务部门。Taewoong Medical公司和奥林巴斯都热衷于为患有消化道疾病的患者提供支持,此次收购的完成是我们承诺为消化道领域的客户提供完整的临床差异化技术组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我们在消化系统领域这一重要业务领域的产品阵容将在全球进一步扩大。我们将与Taewoong Medical公司一起,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提高诊疗水平。”

Taewoong Medical公司总裁兼CEO Kyong-min Shin表示:“Taewoong Medical公司作为医疗行业的领先企业,生产了一系列自主设计的医疗设备。我们的目标是保持高水平的创新、知识和技术专长,为患者的舒适度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在与奥林巴斯合作的同时,接触到世界各地更多的患者。

1.金属制成的网状筒,放置在人体狭窄部位(胆管、食道、气管等)解除狭窄的医疗器械。

2.包含产品和设备信息,包括日本和部分区域医疗器械法规未批准和未上市的技术。

3.以100韩元=11.05日元、1美元=141.83日元(2023年12月末汇率)换算。

关于Taewoong Medical公司

30多年来,Taewoong Medical公司致力于通过制造和提供高质量和创新的微创医疗器械,努力推动医疗技术的进步、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Taewoong Medical公司的主打产品“Niti-S大肠支架”作为一种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全球医疗工作者的需求。随着业务的扩大,还将进入内窥镜设备,国际放射学,神经科和肺动脉瓣等新领域,以提高患者的疗效。

关于奥林巴斯

奥林巴斯提出“以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为目标的企业使命。作为全球性的医疗科技公司,我们将与医务工作者一道,通过提供有助于病变早期发现、诊断、以及微创治疗的多种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提高对象疾病的医疗标准做出贡献。奥林巴斯成立至今已有100多年,今后也将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为社会做出贡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