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华帝新春微电影获官媒点赞:值守除夕,只为更多美好团圆

华帝新春微电影获官媒点赞:值守除夕,只为更多美好团圆
2024-02-08

2月8日,华帝携手实力派演员丁勇岱打造的新春暖心微电影《除夕不回家的人》在全平台正式与大家见面,引发广泛关注。电影的叙事舞台从“戏里”切换到“戏外”,借丁勇岱的视角,从不一样的角度,带领大家感受在那些“除夕不回家的人”共同守护下,我们来之不易的年味。

云图片

 这部充满温情、打动人心的微电影收获了新华社等多家官媒的转发点赞,饿了么、京东物流、e代驾等多家生活服务平台也汇聚“前排”报到,更有传媒茶话会、AKA桃叨叨等多个头部新媒体平台、视频号、情感博主对影片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致敬平凡的除夕守护者。

云图片

 行业人士认为,华帝每次都能精准把握当下的社会议题,一方面可见其对用户群体的深入洞察,一方面也体现了其作为专业厨电品牌身上浓浓的“人情味”。

烟火气+热爱=


不可否认,除夕夜是中国人一年之中最隆重的一个夜晚,无论身在何方,这场冬夜里的团聚都是每一个国人翘首以盼的温暖时刻。

云图片

 但除夕夜里,也有的人不选择回家,反而选择留在岗位:有人护送每一位在外的游子安全回家,有人将承载着远方祝福的包裹及时送达,有人确保食客对年夜饭桌上美食的期望不被落空,有人努力把握病房内的每一个生的希望……他们平凡但不平庸,平淡但不懈怠,如同短片中所说:“就像路边、楼道、小区门口的一盏盏路灯,安静、明亮、可靠,一点点、一步步地默默守护,照亮着我们回家团圆的路。” 

华帝认为,无论身在何方,有烟火气、有热爱的地方就有“家”的温暖。回家团圆、维系美好的仪式感是对生活的热爱,坚守岗位、爱岗敬业也是对生活的热爱。正因他们用对生活和工作的热爱,让更多人得以顺利团圆,守好每个“小家”,维系住整个“大家”。

云图片

 因此,新春之际,华帝以微电影这样特别的方式,向广大群众送上除夕及新春最诚挚美好的祝愿,向所有的“平凡英雄”们致敬,更希望无论是在“小家”幸福团聚,还是在“大家”积极奉献的人们,都能感受到美食带来的年味和厨房烟火气承载的关爱与温暖。

用厨电科技守护美好生活


1992年创立至今,华帝已陪伴和服务中国数千万户家庭用户度过了32个除夕夜。团年饭是中国人以美食为载体诠释对新春及家人美好祝愿的重要仪式,以灶具起家的华帝更是深知什么是中国人期盼的“人间烟火气”。

云图片

 从“中国灶王”到如今的“时尚科学厨电”,华帝紧跟时代变化的步伐,秉承“探索、求真、标准”的科学品牌精神,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升级,先后推出了华帝三腔烟机、炬焰灶、超薄烟机、巨能洗洗碗机等技术领先的优秀产品。

云图片

 近期,为了更好地帮助消费者清洁厨房,满足美化空间、优化动线、舒适体验等需求,华帝针对“清洁”这一消费者在厨房生活中的首要痛点,从真实厨房场景需求出发,发布了行业首个“净洁厨房”体系。华帝为“净洁厨房”打造了372项“好清洁”技术,以“白科技”为驱动,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清洁、健康、科技、时尚的理想高端品质厨房空间。

以“净时尚”诠释厨房生活全新可能


长久以来,厨房都被划分为一个纯粹的烹饪功能区域。但随着时代发展、消费升级,厨房场景的用途不再局限于下厨,其独特的情感、陪伴属性展现出了潜藏的社交价值和精神价值。

云图片

 基于厨房空间的烹饪、社交等特殊属性,华帝对厨房场景价值进行深度挖掘,提出了“净时尚”的概念:在产品设计、品牌美学、品牌内容、营销活动等方面将“净”的美好品质与品牌属性相融合,通过五感全方位构筑“干净、治愈、健康、愉悦”的高品质生活场景。

在功能价值的基础上,华帝还希望用“净时尚”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种全新的情绪价值:让厨房化身秀场、治愈场和游乐场,既为用户提供“悦己悦人”的人文关怀,又为他们创造时尚艺术的生活方式。

保持热爱和活力,留心日常细节,保持生活仪式感,既是华帝希望能够通过优质产品带给用户的美好生活方式,也是华帝所倡导的品牌主张“认真生活”。华帝始终以专业、稳定、可靠的品牌面貌给予用户安全感和幸福感,以厨房场景为画布,描绘、记录每一位用户认真生活的身影。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