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暴雪冻雨天气下,高速路上的新能源汽车被困了30个小时

在暴雪冻雨天气下,高速路上的新能源汽车被困了30个小时
2024-02-06

在暴雪冻雨天气下,高速路上的新能源汽车被困了30个小时。

新能源汽车在低温条件下续航时间会受到影响,在这次暴雪冻雨天气中,一位电动汽车司机被困在车上近30小时,气温零下8度,电动汽车不行驶不开空调也掉电,只能坐在车里往身上裹被子。还有一位新能源汽车司机在暴雪中堵了三天三夜,车里的电只剩下48%,车里还有小孩需要喝奶粉。在这样的天气中,充电桩也可能会受到影响,一位电动汽车司机距离最近的高速充电站仍有4公里路程。对此,专家指出,低温对电池的长期健康影响不大,但是将影响电池当下的充电时间,在户外零下的环境里,电池在低温状态的停留时间长,必须等电池预热,才能进行长时间的充电。此外,暴雪冻雨天气还可能封闭高速路口,导致大量车辆滞留。

希望雪能尽快停,路能早日畅通,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地回家过年。如果你也遭遇了交通拥堵或其他问题,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经历。


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