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获评无锡市465现代产业集群发展优秀服务机构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获评无锡市465现代产业集群发展优秀服务机构
2024-02-07

2024年2月1日, 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无锡市“465”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根据文件,兴业银行无锡分行获评无锡市“465”现代产业集群发展优秀服务机构,也是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的综合金融机构。

2023年,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积极融入无锡城市建设与发展,围绕无锡市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加快推进“465”现代产业集集群建设,通过“商行+投行”战略的稳步推进,以“金融+科技”为载体,借助“技术流”评价体系,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提升现代产业集群的合作覆盖率和效益贡献度。聚焦无锡7个国家级园区、5个省级园区及子园区,从园区建设、系统对接、园区企业等多个层面进行服务对接。针对新吴区政府招商引资出资需求,提供高度契合的产业基金服务方案,解决地方政府和园区招商引资的出资痛点。针对“两机”产业、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等行业,多次开展政银企交流沙龙。针对专精特新领域,协助举办无锡市专精特新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工信局、金融监管局指导下,与无锡市专精特新企业联盟联合举办无锡专精特新联盟拟上市后备企业走进上交所活动,为无锡专精特新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以优质科创企业贷、人才贷、投联贷等创新产品积极支持无锡地区企业发展。截至2023年12月末,支持“465”现代产业集群贷款余额近35亿元,贷款户数近百户。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分行将围绕无锡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通过构建广渠道、多层次、全覆盖、可持续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持续加大优化金融供给,助力建设“465”现代产业集群,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