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基层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基层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2021-04-2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基层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近日,按照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转观念 勇担当 高质量 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新区产能-化验试验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该党支部从明白“为何学”、清楚“学什么”、弄懂“怎样学”、明确“如何做”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结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对百年党史中“石油印记”进行了细致讲解。与会的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全面深入、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使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相关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追寻党史中石油战线干部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实足迹、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陈小欣)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陈小欣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