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公是“隐形富豪”,她却从不炫富,一条狗竟然值700万!

老公是“隐形富豪”,她却从不炫富,一条狗竟然值700万!
2021-04-13

说起来这炫富的明星,相信大家心中中会有几个明星人选。这有喜欢炫富的就有不喜欢的,圈内还是有一些明星明明很有钱却一直都很低调的。

霍思燕,1997年拍摄“水晶之恋”的广告进入娱乐圈, 003年主演《少年天子》中乌云珠一角而走红, 2005年她饰演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她在剧中饰演的小七,这两年霍思燕没什么新影视作品,而是带着儿子去参加综艺节目,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凭借自己可爱的儿子收获了很高的人气。

霍思燕的老公是杜江,他们的年龄相差五岁,是娱乐圈的姐弟恋。当年霍思燕嫁给杜江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娱乐界的一阵舆论风波,因为那时候霍思燕已经是一名当红明星了,但是杜江那时候并不走红。

杜江的父母是做房地产,他是隐形的富豪。而除了衣服、包包之外,霍思燕还在家中养了一条非常稀有的小狗。不过认为这是一只价格比较低廉的小狗,这只狗曾被人出价700万向霍思燕购买,但被霍思燕拒绝,称跟这只狗有感情了,舍不得。

霍思燕婚后多年一直没有炫耀自己的财富,更多的是照顾家庭,儿子嗯哼就非常有礼貌,小绅士一个。在生完孩子之后,并不像其他女星一样保持自己的身材,身材一度发胖让粉丝不敢认,但如今瘦回来的她,被老公一直当成小公主宠爱,家庭生活十分的幸福。大家一起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