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雨润招募重整投资人重整进入关键阶段

雨润招募重整投资人重整进入关键阶段
2021-04-09

  雨润集团重整案又有新进展。记者获悉,雨润控股集团理人根据案件需要正招募重整投资人。对于此次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雨润方面称,为了顺利推进并完成公司重整工作,由重整投资人提供资金支持,全面优化债务人的资产结构、债务结构和股本结构,最终打造股权结构优化、治理结构完善、资产质量优良、具备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的公司。

    2020年11月,南京中院宣布受理7家雨润相关公司的破产重整申请;今年2月,雨润控股管理人向南京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申请,将地华实业等77家公司合并入雨润控股重整案。

    重整的主要目的在于恢复企业的正常且持续营运,招募投资人作为重整计划的核心内容,必然对重整程序产生重大影响。

    雨润列明了重整投资人条件,包括重整投资人应具备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同时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名单或被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重整投资人或其出资方应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能出具不低于其拟投资总额度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以及重整投资人应当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随着业务改革的推进,雨润的业绩表现逐渐向好。雨润食品(01068.HK)2020年度亏损同比收窄,“雨润系”上市公司中央商场(600280.SH)则实现近三年来扭亏为盈。


  来源:新华财经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