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啰连发三款自研两轮电动车,售价3999元起

哈啰连发三款自研两轮电动车,售价3999元起
2021-04-08

4月7日,哈啰出行旗下哈啰电动车在北京发布了适用于两轮电动车产品的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同时推出了首批搭载这一系统的新款两轮电动车产品包括A80(精灵)、A86(图灵)和B80(魔灵)三大车型,其中哈啰A80(精灵) VVSMART青春版售价3999元起。

本次哈啰电动两轮车的亮点是,手机可以作为车的一个负载算力设备,用车机与手机连接。

在人车互动层面,哈啰电动车可以实现手机和车辆感应即启动,显示时速、电量、里程等运行状态,还支持地图导航、播放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在续航层面,哈啰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G58大圆柱电芯超级电池,辅以超快换电和超劲动能回收等特色功能;

安全层面,可以通过手机APP或短信同步电池、车辆跟踪等提前预警;服务层面,哈啰电动车打破了传统经销模式中售后服务的困境,开创了全国、全网、全天候售后体系;

生活层面,哈啰电动车推出了边骑行边种树活动

据哈啰电动车方面透露,哈啰VVSMART系统将不仅应用在哈啰自家的产品上,也将向行业其他品牌开放,也将向行业开放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