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同事深夜造访,男子要求留宿女子答应,事后女子行为过激被送监狱

同事深夜造访,男子要求留宿女子答应,事后女子行为过激被送监狱
2021-04-07

人在外面,第一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的,第二要自爱。张玲(化名)应聘到深圳某医院做护士,认识了同在这家医院的马某。两人平时没有什么来往,因为不在一个圈子里。但就是这样,还是和马某之间有了事情。

在同事之间的一个饭局上,两个人就认识了,吃完饭之后人们都散了。张玲回到单位宿舍之后,马某打来了电话,说是要来看一下张玲住的地方。没多久马某就来了,两个就拉拉家常之类的。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

马某说回去不方便,他就在的凳子上凑合一晚上,张玲犹豫了一下,还是叫他睡到了床上。张玲说大家在床上各睡各的,也没有什么。可是睡到半夜马某就不老实了,对张玲动手动脚,最后还是发生了事。

之后两个就保持着这种关系,但是纸包不住火,马某的老婆察觉到了这件事情。最终马某向妻子坦白了一切,之后马某选择了家庭,就带着妻子辞职离开了这个地方。而这样一来,张玲就陷入了困境。

张玲想要发泄一下,但是发泄的方式有点特别,就是打骚扰电话。因为无法联系到马某,马某的妻子就成了张玲骚扰的对象。马某的妻子也是一名医生,因为不堪骚扰,医院将马某妻子调去了社区康复中心,并且报了警。

最后民警找上了门,张玲迫不得已只能辞职去另一家医院,但却又意外的遇到了马某,因为马某也在这一家医院工作。因此想要惩罚一下马某,而惩罚方式任然是打骚扰电话。医院给了那马某一个星期的处理时间,要是处理不好,就炒掉马某。

于是马某约张玲谈一下这件事情,马某说给五万块钱了解此事,但是遭到了张玲的拒绝。没有谈拢之后马某直接辞职离开了医院,之后又失去了消息。于是张玲又找上了马某的妻子,正好马某的妻子通过招考刚面试了一家医院,张玲又开始打这家医院的骚扰电话。

这家医院面对张玲的骚扰,选择了报警。

经过民警调查,张玲因寻衅滋事罪,被警方拘留一个月。就在刑拘时间快要到的时候,一个更严重的罪名落到了张玲的头上,因为向马某索要20万,被马某录了音,最后起诉到了法院。结合天天打骚扰电话,张玲又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判入狱一年。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