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广州童博会现场直击,菲加尼惊艳全场!

2021广州童博会现场直击,菲加尼惊艳全场!
2021-04-07

4月6日,华南婴孕童全品类一站式采购盛会——广州童博会正式开幕。超2000家婴童及玩具品牌,超3W家电商卖家及渠道采购商和6W款爆品、新品集聚一堂。本次展会,菲加尼携多款人气单品精彩亮相,惊艳全场!


a.png


开幕当日菲加尼便成功斩获“2021年度孕婴童影响力品牌奖”。广州童博会设立该奖旨在鼓励品牌商保持进取与创新,菲加尼凭借出众的品牌实力与产品质量,获得了行业与客户的高度认可。


2.png


菲加尼展位的主色调选用了活力满满的浓郁奶酪色,展架错落有致,产品陈列有序,极大丰富了来访客户的参展感受。别具一格的创新设计,空间分区明确,赋予了展位体验与商谈的功能。


QQ图片20210406140131.jpg


展位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客流络绎不绝,人气爆棚。菲加尼的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答疑解惑,听取客户的试玩体验与产品反馈,与客户交流产品与行业动态。


QQ图片20210406140057.jpg


展会上产品琳琅满目,但菲加尼仍然凭借独特的美学设计、出色的产品品质、环保的生产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惊喜。围绕“幼儿教育”和“家庭教育”两大应用场景的多款产品,吸引了参展人员的目光。

QQ图片20210406135845.jpg


展会期间,菲加尼品牌业务总监周雄飞先生代表菲加尼,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周雄飞先生发表了对于玩具展会发展的看法,并分享了菲加尼本次参展的特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6144631.jpg


广州童博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菲加尼诚邀您莅临参观,共同探讨玩具新生态!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