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普华基础软件与科蓝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多领域融合创新发展

普华基础软件与科蓝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多领域融合创新发展
2021-04-07

4月2日,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太极产业园区长江会议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普华基础软件总经理刘宏倩、副总经理任强,科蓝软件董事长王安京、副总裁陈宇明出席签约仪式。

普华基础软件总经理刘宏倩(左)与科蓝软件董事长王安京(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任强表示,普华基础软件是国产基础软件中的“国家队”,专注于国产基础软件的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工作,科蓝软件是行业领先的银行软件服务提供商,此次合作,将成为金融信创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赢的崭新开始!

王安京表示,科蓝软件作为中国银行系统建设领域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海量案例。普华基础软件作为优秀的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双方的合作必将共同建立良性的产业生态,加速国产系统在各行业的落地应用。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普华基础软件与科蓝软件进入全面合作模式,双方将积极融合创新,形成战略与生态联盟,在金融、电子政务、电信、能源等多个行业资源共享、协同并进,共同促进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双方在行业信创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关于普华基础软件

普华基础软件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共同投资设立的,注册资金2.89亿元人民币。通过资源整合、技术与业务模式创新,普华构建了完整的基础软件产业链,是国内率先可提供从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通用桌面操作系统、服务器操作系统到云操作系统全线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基础软件企业。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信息化基础设施、办公系统、管理系统、业务系统、生产作业系统等多个领域的应用需求,在行政机构、国防科技、交通、电力、金融、能源、电信及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及领域得以广泛应用。

关于科蓝软件

科蓝软件(股票代码300663),正式成立于1999年12月,是中国金融科技龙头企业,拥有自主完整的金融解决方案,在互联网银行、移动银行和电子渠道等方面多年来持续处于领先地位,据国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IDC连续四年发布的重磅研究报告显示,科蓝软件在整个银行数字化业务大类的市场份额连续四年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www.ruanwenchain.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