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参与 我健康

我参与 我健康

 

近日,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青年湖前一场踢毽子比赛引得众人驻足,许多人参与其中,呈现一副毽儿飞扬、人影攒动的景象。

为了充分展现科研人员的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和提高科室凝聚力,在支部书记的号召下,该院沧东油气开发研究所工会在青年湖前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踢毽子比赛。

“一个,两个,三个……”

“踢得真好,踢毽子有啥技巧?现场教学呗!”年轻的科研工作们纷纷从电脑前走开,结伴来到户外,走进青年湖,与美丽的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和煦春姑娘的抚摸,与清新温暖的春风握手。

比赛现场好不热闹,有的人在进行热身运动,有的人则身形矫健地开始踢了起来,看——参赛选手们的脚尖上轻盈地飞舞着一个个漂亮的羽毛毽子,宛如树枝上含苞待放的花儿般艳丽,在微微泛绿的柳枝与清澈湖水的映衬下,显得分外靓丽、妩媚。

比赛时间为每人限时1分钟,时间不长但过程异常激烈。水平一般的,每次把毽子踢飞后都会迅速地捡起来重新踢起来,想着抓紧时间能多踢两下;技术娴熟的,考虑怎样缩短每次毽子飞行的时间,能用最短的时间踢出更多的次数。尽管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都表现出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春天般明媚的笑容。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仿佛意犹未尽,说说笑笑回到办公室继续奋战。

健康是唯一的资本。此次踢毽子活动使得每一名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以身心上的放松,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友好沟通与团结协作,也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沧东开发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提质增效工作中,为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于 新)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于 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