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愚人节“重大新闻”,车企要改名,股价暴涨500亿!马斯克一句话,狗狗币狂飙30%!

愚人节“重大新闻”,车企要改名,股价暴涨500亿!马斯克一句话,狗狗币狂飙30%!
2021-04-01

(愚人节重磅, 整个市场都疯了!车企要改名,股价暴涨500亿!马斯克一句话,狗狗币狂飙30%!更有新晋股神高呼:A股4月4000点)

愚人节,又到了大公司一年一度发布“重大新闻”的日子。

腾讯要搬到南极

4月1日,腾讯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称,任命Moyu(余仁杰)为腾讯首席快乐增长官(H4级别),负责腾讯全线业务及客户的快乐体验实施和增长,同时负责腾讯产品快乐评级系统的研发,向腾讯终身荣誉快乐主席Lingdi(第灵)汇报。

据介绍,余仁杰硕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鱼雷制导专业,对人机、动物机、机机的互动心理和逻辑有深刻的洞察,2011年毕业后加入腾讯。

余仁杰有想法、敢创新,最早提出了将公司总部搬往南极的提议,这是为生态环境考量的重大创想;他在腾讯贵州山洞鹅养殖项目中,还带头研发了关键技术“鹅语识别”;并于去年4月1日独创了时光加速器代码。

过去6年,他曾施救过4个落水儿童,其团队长期保持腾讯内部活水系统简历接收最高纪录。在公司范围,其倡导的快乐工作方法,消除了至少41000起产品经理与程序员的潜在冲突。

最后,腾讯称,本任命通知将于4月31日生效,有效期1天。至此,请大家注意,Moyu(余仁杰)及其任命是假的,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任命还附有余仁杰照片,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出,“余仁杰”即“愚人节”谐音,而据腾讯与网友留言互动来看,这照片可能由几个人是合成的。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