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港油田信息中心全力搭建新冠疫苗接种网络环境

大港油田信息中心全力搭建新冠疫苗接种网络环境
2021-03-30

大港油田信息中心全力搭建新冠疫苗接种网络环境 

 

 

按照中心总体部署,天津市大港油田信息中心港中信息站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信息网络建设支撑工作。

按照油田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3月28日启动疫苗接种工作。3月26日需完成油田公司支持的15台电脑终端系统重装和各类软件安装调试任务。港中信息站桌面运维班组人员在站领导的带领下,把15台终端搬到站内会议室,集中进行组装和软件安装、调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天完成了15台电脑全部安装调测工作。

3月27日9:00,港中信息站按照指挥部要求,把这15台电脑搬至体育馆,进行现场网络调试和安装,同时又对新增的26台电脑安装系统和软件。班组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从早上9:30开始,一直忙碌到晚上22:30,终于完成了41台电脑和15台打印机的组装、调测任务。安装现场,各类故障层出不穷,共处理接种系统、网络、打印机等故障近50起,很多故障都是以前从未遇到过的,但桌面运维班组人员凭借丰富的运维经验,成功解决各类问题,保质保量的完成所有终端疫苗接种上线需要。现场疫情接种负责人也对信息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3月28日起,港中信息站将持续做好疫苗接种的后续网络环境支持保障任务,每天安排人员值守,切实为疫苗接种关乎民生的大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雨娇 袁斐)


责任编辑:陈雨娇 袁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