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鸡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要因势而动乘势而上 用思想大解放推动县经开区大发展

宝鸡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要因势而动乘势而上 用思想大解放推动县经开区大发展
2021-03-24

3月23日,县经开区召开2021年表彰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刘志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社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谷建敏、县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新会、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富强参加会议。

会上,梁新会总结了县经开区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王富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2020年度税收贡献先进单位、2020年度优秀企业、2020年度支持园区发展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汤峪镇、常兴镇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刘志生对县经开区过去一年的建设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县经开区全体干部勠力同心,以干克难,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发展后劲不断增强,连续两年获得全市开发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经开区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因势而动,乘势而上,发扬县经开区干部的开拓精神,用思想大解放推动县经开区大发展。

刘志生要求,一要以更强的发展意识来“抢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围绕优势产业和行业领军企业,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税收贡献大的好项目,为县域工业经济发展积蓄新动能。二要以更猛的发展劲头来“抓项目”,加强一线调度指导,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达产达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三要以更大的发展魄力来“闯难关”,想方设法破解土地指标短缺、发展资金紧张等瓶颈问题,为县经开区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奠定基础。四要全力营造高质量的发展环境,完善服务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企业落得下、稳得住、能发展。

王春社要求,要对标“三连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高点定位、高点谋划、高位推动。要认真研究中、省、市各类重要会议精神和出台的重要政策,特别是“十四五”规划,抓紧谋划包装项目,力争更多的项目挤进中省计划盘子。要依托优势资源,抽调精兵强将,瞄准知名大企业、大集团进行对接洽谈,力争更多的企业在园区投资兴业。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包抓责任,加强协调调度,督促加快建设步伐。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担当务实的作风为夺取“三连冠”、加快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县级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经开区管委会各室局负责人;霸王河工业园所有企业、纺织工业园、砖机产业园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眉县宣传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