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诈骗团伙按剧本行骗,男性成员变身“美女幼师”,32天收割一次!

诈骗团伙按剧本行骗,男性成员变身“美女幼师”,32天收割一次!
2021-03-24

现在骗子的手段越来越高,进行团伙作案,而且是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的进行团伙行骗。团伙之间分工明确,进行行骗的套路,据说还有“剧本”。骗子还能够男扮女装,进行表演,骗到的人数多达百人,真的是演技可以,让这么多人进入骗局。在广东深圳就发现了一个作案团伙,据说32天可以收割一次。

在广东深圳一男子与“美女幼师”聊天被骗7000余元。警方接到报案后,顺藤摸瓜,发现诈骗团伙,团伙的特点就是成员普遍都是男性,但是他们化身为美女幼师的身份,并且他们还有自己的剧本,已支教的剧情来博取报案人的同情心。据嫌疑人供述,加工网上的剧情,形成诈骗剧本。招募业务员与网友聊天,聊天的内容就是去表现支教地区小朋友生活的艰苦,学习环境的简陋,让报案人深感同情又怜惜嫌疑人的善良。据嫌疑人所说按照剧本设计一个诈骗流程约三十二天,以充分获取受害人的同情心和信任。

最后一个重点的环节就是嫌疑人会以自己过生日为由跟受害人来玩一个叫图片表情包的游戏,嫌疑人会发一组520,1314,3344这种暧昧的数字来让报案人也发相同数字的金额,嫌疑人一开始会承诺不点取收款,报案人全部发送完毕之后,嫌疑人再全部点取收款。

等钱全部到手,就不会再理会受害人,这样一场诈骗行动就完成了。据了解,该团伙从2018年11月初以来,诈骗150多个客户骗取近百万元。经过追踪调查,警方抓获嫌疑人32名,依法刑拘团伙成员19人。

有些人会觉得这些受骗的人是太有钱,还是太单纯,怎么会上当受骗呢?或许大家觉着是他们太蠢了,但是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屡禁不止呢?就是因为骗子太会利用人心,她们和你成为好友后,一开始并不急于表明身份,而是从情感话题入手,一步一步取得你的信任,一段时间后才会露出他们的真面目。无论他们一开始如何显得和你“有缘分”、“聊得来”,最后的目的仍然是你的钱。所以遇到陌生人聊天,不管是聊得有多投机,只要让你给她发红包转账,这个时候就得警惕了,小心“人财两空”。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