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彦龙被控收受5000多万,横跨16年

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彦龙被控收受5000多万,横跨16年
2021-03-24

据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号消息,3月22日,酒泉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受贿一案。

酒泉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彦龙2004年至2019年在担任兰州市永登县县长、县委书记、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及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为他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项目审批、资金结算、土地使用权转让、就业安置等方面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5002.298382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消息称,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彦龙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辩论,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李彦龙作了最后陈述。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本案将择期宣判。

另外在3月23日,甘肃省纪委监委微信公号刊发了《警钟60秒 | 李彦龙:贪婪注定了失败的人生》。李彦龙在庭上说,“金钱毁了我的尊严和荣誉,贪婪注定了失败的人生。”

李彦龙,男,汉族,1959年9月出生,甘肃白银市人,大专学历,1978年9月参加工作,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他曾任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副厅长级)、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副主席等职,2019年12月退休,后于2020年6月宣告被查。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