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马苏衣服品味果然厉害!绿色外套搭配牛仔裤简约清爽,美出新高度

马苏衣服品味果然厉害!绿色外套搭配牛仔裤简约清爽,美出新高度
2021-03-24

绿色系的搭配在春日里还是受到了不少小姐姐的欢迎,清爽又百搭,能给你带来盎然的生机,浅绿色会比较清新,适合少女,而轻熟女们不妨考虑用深绿色来进行穿搭吧,深绿色既低调又显白,而且会给你带来比较稳重的感觉哦。

短款造型的外套对于我们的身材要求不是很高,尤其是对于身材较为娇小的小姐姐来说更是格外友好,它可以有效拉长你的身形线条,同时短款造型从整体上看会显得更加的干净利落,不会让人觉得非常臃肿。

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翻领设计,这样看上去会更加的富有气场,立领的造型固然也很有气质,但是会让你的搭配看上去有些过于凌厉,不是很随和,这样不太适合日常,对我们的气质要求也会比较高。

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这样可以给你带来更加随性潇洒的气息,休闲之中又透露出了满满的时尚魅力,不会让人觉得很乏味,而且白色属于浅色,与深绿色相互对比会形成一定的视觉反差,这样能够让你的穿搭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感。马苏衣服品味果然厉害!绿色外套搭配牛仔裤简约清爽,美出新高度

再加上一条直筒牛仔裤,在裤腿边缘融入破洞设计,并且加入毛边造型,这样更是能够为你的穿搭带来几分复古摩登的气息,而且浅色的牛仔也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富有休闲感。

半马尾的造型相对于常规的发型设计来说会多了几分俏皮可爱的气息,而且它也能够很好地凸显出你的面部轮廓,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对自己面部轮廓非常自信的小姐姐可以大胆尝试它,可以轻松让你秀出自己的优势。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