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

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
2021-03-24

3月23日,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隆重开幕。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在展会现场正式发布品牌中文名——安亦嘉,以及全新品牌主张“爱予已”,全面焕新品牌形象。同时,其倾力打造的3D SCAN干衣机、温湿精控十字多门冰箱、及全系洗碗机等新品齐齐亮相,吸引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展会当天,各展馆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其中,AEG展厅尤为亮眼。高端大气的黑色展厅,极简美学设计,吸引了大量媒体人、观众等参展者的围观和体验。

今年AEG的展馆设计,仍坚持一贯的沉稳大气极简设计,将”极简艺术设计空间”体现的淋漓尽致,尽显大师级生活质感。同时现场还有主厨大展厨艺以及各类美食,为参展者奉上了一场“嘉年华”式盛会,带来高端质感生活体验。

揭秘AEG全新品牌主张 与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

AEG自1887年在德国柏林创立以来,至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一直凭借着德国品牌的品质精髓、简约典雅的外形设计和细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深受世界各地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2018年,AEG进入中国,在开拓中国市场的过程中,愈发重视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声音和需求。在进行了一系列的调研和评估后,AEG在此次AWE展会正式发布品牌中文名——安亦嘉,希望借此打通与中国消费者之间心灵和精神层面的共情,同时本着“践行质感生活”的宗旨,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回归家庭生活,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品牌理念。

随着品牌中文名称的正式发布,AEG将品牌主张同步调整为全新的“爱予已”。其中,“爱”,代表执着的追求,是价值的实现;“予”,是给予,是认同,是共情,是对“爱”的回应;“己”,则是本我、本心、本真。“爱予己”三字既是对执着追求自我实现的认同,其深层含义更是对力行自我实现的共情与嘉奖。作为AEG新的品牌主张,“爱予己”向用户传递出自我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成就,就是对自我价值的认同和嘉奖。倡导人们关注切身感受、享受生活,因为取悦自己,才是最高级的幸福。

创新匠作集结亮相 闪耀AWE舞台

在AWE展会现场,承载着AEG全新品牌主张的3D SCAN干衣机、冰箱新品齐齐亮相。其中3D SCAN干衣机以其极富艺术美的外观,及3D扫描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这是行业内独有3D扫描技术的干衣机,可以通过3D SCAN技术读取衣物内部的湿度。传统烘干机烘干衣物后,会在内部留下水分,需要再额外风干,但如果是对羽绒服进行风干,又会导致羽绒保暖层成团,分布不均匀,而借助3D SCAN(三维扫描)技术,可以读取衣物内部的湿度,使用传感器检测衣物内5厘米深的水分,可持续精确地烘干较厚的多层衣物,由此更好地保持羽绒服外观和保暖层。与风干相比,3D SCAN干衣技术可使羽绒服保温性提高30%。

展会上,AEG还带来了另一款重磅新品,温湿精控十字多门冰箱,它采用独特的不对称十字形双开门设计,在越来越重视产品颜值的时代,这一全新的设计成为用户家里的一道美景,这款冰箱还采用全新冰水系统,无需接水管,内置密闭储水箱,自动制出冰水,冰块,碎冰;从-23℃到7℃精准变温;全新的透气保湿滤膜技术,让食物持久保鲜;此外还有灵动组合的储鲜系统,从外到内尽显高端气质。

此外,AEG还升级了真空低温蒸汽烤箱,采用专业级蒸汽自动匹配程序,能够一键实现多种蒸汽烹饪,根据温度自动匹配蒸汽湿度范围,组合不同加热功能,提供多种烹饪,选择温度的同时,显示屏还会提醒目前此温度匹配的烹饪方式。可以实现50-230℃不同蒸汽湿度,蒸烤恰到好处,保证食材营养又美味健康。

此次,AEG展出的3D SCAN干衣机、冰箱等新品,既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也将成为演绎、传递AEG全新品牌主张的使者。

展会上,伊莱克斯集团大中华及东北亚区销售公司总裁Mr. Ramon Sariego先生接受媒体的专访表示,AEG将继续秉承“爱予已”这一品牌主张,不断创新突破,带来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新品,继续打造德式质感生活体验。将前沿科技与高端品质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舒适而有质感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