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赋能出海营销升级,OneSight深耕出海SaaS服务赛道

赋能出海营销升级,OneSight深耕出海SaaS服务赛道
2021-03-23

       中国企业走向市场全球化是必然趋势,但企业出海却面临着重重困难,信息不对称,对海外市场茫然不知,不熟悉海外推广渠道,数据获取难,运营没经验,内容素材匮乏,这些都阻碍着中国企业的出海之路。

       

       此外,海外社交媒体营销长期以人工为主,传统方式下所进行的运营、投放、数据分析、舆情分析和报告等环节,不仅效率低下,而且效果主要依赖于操作人员的水平和经验,相应容易带来的问题是人工成本较高,发挥不稳定。

       

       正是看到了中国企业出海的这些困难和问题,作为中国品牌出海的数据营销技术专业服务商,OneSight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将大数据、AI技术、先进算法以及多年来的成熟经验应用于出海企业服务,以大数据技术、SaaS一站式服务改变出海营销的现状,铺设海外社交媒体营销的快车道,进而推动中国企业出海的数字化进程,实现中国品牌更好的全球化。

       

       3月23日,OneSight迎来成立三周年。三年来,OneSight深耕出海营销企业服务赛道,核心产品OneSight营销云以便捷的SaaS一站式服务,面向B端,有效推动了中国企业出海营销数字化的进程。众多中国出海头部品牌和中小企业借助OneSight营销云平台提高了海外社交媒体营销的效率,并达成了更好的效果。

       

       

       

       三年来,OneSight从零到一,从无到有,坚实走好每一步。OneSight营销云自上线以来,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快速迭代,新功能不断上线,目前用户量已超过6万家。

       

       截止到2020年底,OneSight营销云平台累计入库主页超过110万个,帮助出海企业管理全球2.3亿粉丝,服务客户总帖文数量超过3600万条,帮助中国出海品牌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获得品牌展示超过千亿次。

       

       OneSight积极推动各行业海外营销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的进程。以会展行业为例,OneSight营销云特别针对会展业研发上线了会展版,并成功助力众多展会实现全球品牌增长及买家引流。

       

       为践行社会公益责任,OneSight营销云还针对中小企业开放免费版本,为中国企业纾困解难,让更多企业零成本体验出海营销。

       

       OneSight营销云通过SaaS化一站式服务为出海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海外推广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功能和服务均依托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其中,数据板块提供数据分析、实时监控、运营诊断、报告导出、团队管理、帖文评论情绪分析、主页话题分析、社交号对比、付费探测、舆情监测、行业榜单等功能;内容板块提供发布工具、内容灵感、帖文回复及私信回复等功能和服务;跨境电商管理则提供了实用的爆款推荐、我的店铺和广告报告功能。海外社交媒体贴文发布、广告投放、报告一键导出通过OneSight营销云平台可以便捷完成,解决了出海企业的痛点和难点。

       

       OneSight营销云以持续高频迭代满足出海企业的深层需求,在过去的一年中,共进行了102次迭代更新,产品不断完善、优化,功能更为丰富。

       

       对一个初创企业,前三年往往是决定生死的三年。三年中,OneSight度过了一个个难关,历经了种种考验,从产品研发和迭代,数据库的积累和扩充,产品试水商业化,到融资,团队建设,以及抵御经济下行、新冠疫情大环境的影响,OneSight走出了一条出海企业SaaS服务的成长之路!

       

       经历了各种风浪和考验之后,如今,OneSight正在迎来全速发展的新阶段。

       

       可以预见,2021年将是中国品牌出海的关键一年,也是OneSight发展历程中的关键一年。2021年,OneSight将加速丰富产品和产品功能,加速商业化进程,继而在产品、规模、营收、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完成质的飞跃。

       

       行百里者半九十。

       

       伴随着中国企业全球化的进程,企业服务赛道需要做的事很多,前边的路也很长。对OneSight来说,不仅要继续增强自身实力,未来还要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加快追赶国际先进SaaS产品和服务的步伐,践行“用数据连接世界,让中国企业出海更简单”的使命,帮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海外,展现出实力、能力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