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华为Mate50惊艳外观出炉,Mate40史无前例沦为百元机

华为Mate50惊艳外观出炉,Mate40史无前例沦为百元机
2021-03-22

最近,国外媒体曝光了华为Mate50Pro手机的概念,该概念在Mate40和P50的外观设计上发生了重大变化。 Mate50Pro的外观设计非常抢眼。它采用了超级直角筛网,并取消了前钻。颜值看着它,许多花粉认为应该以更高的价格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Mate50新机的曝光,导致华为Mate4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科技媒体报道,华为Mate40在电商平台“拍易得”(paiyide.net)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36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根据用户的需求,全屏应该是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中兴通讯已经实现了第二代屏幕下镜头技术。此前媒体还透露,华为和京东方正在共同创造屏幕下摄像头技术。而这次的Mate50Pro展览会,则传出了它是国产BOE屏幕的消息,前镜头隐藏在屏幕下方,并且还支持3D面部识别。从暴露的概念机中可以发现,前置摄像头没有隐藏痕迹,并且屏幕占比为100。

从水滴筛,双孔挖和单孔挖,华为的筛设计近年来一直引领着时代潮流。甚至苹果公司也正在朝着更高的屏占比的全屏方向发展。如果Mate50Pro可以采用这种设计,那么它注定会再次成为智能手机中的另一个旗舰产品。

在配置方面,麒麟9000是华为Mate50Pro的核心组件。按照惯例,Mate50系列将与新一代麒麟处理器一起发布。但是,由于供应链问题,华为只能携带http://1339.cn/Kirin 9000,但是无论是CPU,GP还是AI性能,该处理器都能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相对而言,麒麟9000的能耗控制非常好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