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里的医护人员医者仁心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这里的医护人员医者仁心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2021-03-14

这里的医护人员医者仁心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工作,为临床用血提供有力保障,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人民医院向全体员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本次献血活动过程采取分流分时段的方式进行。3月9日上午九点,参加献血的医护人员陆续来到献血现场,随着填表、体检、初筛、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海医人的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

    献血者之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来自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既有马上要退休的老员工,也有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九零后,既有初次献血者,也有“献血达人”。每个人都愿为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延续生命,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都能够从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1名干部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6600毫升,充实了临床血液库存。医院各岗位的工作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在用血紧张之际为挽救生命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爱心融进了血液,献给了最有需要的人,书写了医护人员的大爱无疆。(张兴)


  来源:海滨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张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