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华保险大讲堂之建党百年学党史专题讲座” 成功举办

“中华保险大讲堂之建党百年学党史专题讲座” 成功举办
2021-03-09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中华保险集团在公司内广泛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完成公司战略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华保险集团于2021年3月5日在中华保险大厦举办“中华保险大讲堂之建党百年学党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邀请到冯俊教授主讲。冯教授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副部长级),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兼哲学院院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冯教授用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阐述了“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现实意义”“科学评价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徐斌同志主持本次大讲堂并做总结。徐书记高度评价了冯教授的精彩讲座,认为本次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身公司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徐书记要求进一步在全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在学习上求深化,二是要在宣传上求深入,三是要在贯彻上抓落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改革转型、数字化建设、战略落地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学习,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系统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面完成公司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集团公司、子公司、分公司、中支等各级党委班子、经营班子及其相关部门级干部等以现场或视频方式参训。(张彤)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