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青年干部,来听总书记讲授党的传家宝

中青年干部,来听总书记讲授党的传家宝
2021-03-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1日,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习近平总书记为中青年干部亲自授课。

△3月1日,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

在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的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的传家宝。在3月1日的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