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服务项目施工快速开展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服务项目施工快速开展
2021-03-01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服务项目施工快速开展


踏着春天的脚步,远离春节的喧嚣,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港西信息站稳步推进二、六厂的企业光改工程。按照中心统一部署,该站在春节前完成了现场勘察,制定了详细的节后施工计划。节后一上班,就抓紧项目实施。

为了加快工程进度,站领导带头组织各岗位人员,分两组支援外线一班。先从制作施工用网线开始,有的同志手指被网线磨肿了也不吭声,完成自己的网线制作,就主动去帮助落后的同志,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整整一天的时间,全员共完成了136根网线制作!在光改现场,大家按照设计好的路由布放网线,对设备及光缆线路进行调试,完成配线架上线……有条不紊地分步实施。

二厂、六厂原来的设备已经使用多年,出现了设备老化、故障增多的现象。通过此次光改,彻底解决了原来问题,改善了用户的使用感受。(陈雨娇 袁斐)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陈雨娇 袁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