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陈锋专访:年少的勇气,成长的阅历,都是塑造成功最宝贵的财富

陈锋专访:年少的勇气,成长的阅历,都是塑造成功最宝贵的财富
2021-02-24

陈锋,许多人都亲切的叫他老陈,1985出生福建福州长乐。这个85后的年轻人,吃过苦,受过累,也有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勇气。2013年与妻子离婚,妻子出国,独自抚养女儿,孩子也成了他勇敢前行的动力。

中学时,觉得读书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外面世界多么美好刺激,于是跟父亲进行了一次深入交谈,那一次谈话的主题是,关于他人生的方向,他对父亲阐述了他的还不是很成熟的抱负与理想。之后他便辍学了,走向了他向往的社会,这个掺杂了五颜六色的大染缸。

然而,这个社会总是这么现实与残酷,并没有因为他的一腔热血而优待他。没有学历,找不到工作,没有地方住,没有饭吃,为了生存,什么活都愿意干,做过服务员,做过仓库管理,做过体力工作。那时候,可以说是他人生中最艰难、黑暗的时光了。

然而,作为地道的福建福州人,骨子里就有一股自主创业爱打拼,不服输的性子,他总认为生活的磨难都是老天对他的考验,正如他所说的:“因为我是男子汉,一切磨难只要不是毁灭就是财富,年少的时光是我一生无尽的财富,就这样人生经历阅历慢慢提升,也有幸遇到很多贵人,加上自己的努力和聪颖,慢慢的创出一片天地,在这期间上也结实了不少政商界的知心朋友,真诚相待,在各个行业里声誉越来越好,慢慢的风生水起。”

踏入健康行业的初衷:

最初会进入这个行业,是因为有一次母亲生病了,那时候他太年轻了,对生老病死,没有什么感触,也忽视了健康的重要性。随着时间的流逝,发现父母也会逐渐老去,看着他们逐渐老去的容颜,身体状况也不如从前,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意识到健康的对人重要,开始思考健康对人生的意义。机缘巧合接触到了大健康行业之后,毅然决定在这个行业生根,做他能做的事情,去促进国人的健康,让大家都能拥有健康。

品牌创立:

2020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新兴生物医药产业与先进信息技术运用备受重视,并成为大健康行业方向,对经济行业很敏感的陈锋早早便洞察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在众多企业都在缩减投资的情况下,依然选择投入大健康产业生物科技行业,创办了福建美姿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