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勤春早争朝夕 康力电梯荣获三项荣誉表彰

人勤春早争朝夕 康力电梯荣获三项荣誉表彰
2021-02-24

2月19日下午,区委、区政府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吴江区人民剧院召开“百年序章 跨域一体--吴江全力推动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大会暨新春经济工作表彰大会”。大会对百强企业、十大纳税企业、省级示范区智能车间、绿色制造项目等奖项进行表彰。康力电梯荣获“百强企业”、“十大纳税企业” 、“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标杆企业”等3项荣誉。公司总裁朱琳昊出席大会并上台领奖。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3/1828c963ff17bd7caf3916d6a2e8f418.png

公司总裁朱琳昊上台领奖(左二)

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江苏、对苏州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李铭在讲话中提到,百年序章,拉开新的帷幕,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吴江制造能力强,创新环境优,配套设施好,拥有自立自强和扩大市场的空间,尤其是吴江的企业家具有敢为天下先和放眼世界的格局,只要抓住这关键的几年,把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跑线,致力把自己的事办好,就必然能在新发展阶段和复杂国际格局战略态势中实现更多领域领跑。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晓枫,区政协主席李斌等出席大会,区委副书记钱斌宣读表彰决定。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3/a08e5b2d5a418915e9a15e96c04b9720.png

公司总裁朱琳昊会后表示,康力将努力抓住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机遇,以登高望远的视野和战略眼光,优化公司发展战略、发展路径、发展模式,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争创竞争新优势,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3/264f47686483534b38de0326bcf74bca.png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