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的初见洗碗机UP,打造智能厨电体验

美的初见洗碗机UP,打造智能厨电体验
2021-02-22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我们总将初见、初心看作是美好的代名词,同时它们也象征着蓬勃的活力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在大城市拼搏已久,很多人被工作的疲累倾轧,回到家又被家务琐事拖住身子,常常依靠记忆中初见这座城市的梦想坚持下来。美的致敬每一位在城市中奋斗生活的年轻人,致敬他们向上而生的生活态度,推出美的初见洗碗机UP,以初见致净生活。


1.png


拒绝拥挤空间,干爽抑菌厨间

进入大城市生活,初见印象离不开一个“挤”。从早挤到晚的地铁,寸土寸金房价下不存多余空间的房屋,以及被工作挤满的时间。结束繁忙任务归家,面对水槽中堆满的碗筷和被各种饭菜异味填满的厨房,想买一个洗碗机却空间有限,只能日复一日在这样的生活中度过。

美的初见洗碗机UP,360mm纤薄机身,类比同等容量洗碗机减少175mm厚度,相当于多出一块砧板的面积,外观纤薄美观,适应多种放置场景;内置双层中式碗篮,一次性洗净37件餐具,阶梯式设计空间完全利用,容量升级轻松收纳,更大程度利用厨房面积,减少你的空间压力。产品搭载PTC加热装置,85℃高效循环烘干餐具;同时可按需选择2小时餐具快速烘干或72小时抑菌储存热风模式,循环换气排湿,实现餐具及腔体的干燥、温暖,免除异味源头,清爽厨房焕然而生。


2.png


净水劲力出净碗,智净生活从此刻开始

日常清洗碗筷,总觉得不够干净,来来回回清洗数遍才能稍微满意,大大增加了家务的劳累程度。好不容易购进了洗碗机,又担心功能不够强大, 清洗程度还不如手洗,最后还是自己动手。

美的初见洗碗机UP,内置三旋喷淋系统,上下三组喷臂同时运转,实现360°全方位包裹洗涤;产品特设75℃高温煮洗,可有效溶解油污,同时对餐具进行杀菌消毒,超高除菌率高达99.99%,和碗筷上的重油污、细菌说拜拜!日常清洗搭配多种模式,超强洗、节能洗、水果洗、海鲜洗……8大时序对应不同油污,涵盖日常洗涤所需,一键选择,棘手海鲜轻松洗净,果蔬净洗清除农残,去除率高达95%,食用更安全。


3.png


如此省心的产品当然也少不了智能元素。美的初见洗碗机UP添加远程智控模式,下载美的美居APP,即可手机远程操控,一键预约,随时开启洗碗,高效便捷,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


4.png


在大城市奋斗的我们,可能已经成为别人眼中的成功者,但生活的一地鸡毛与工作的繁杂,总也会让我们感到心力憔悴。美的初见洗碗机UP,让你看见生活的另一种样子,初见最本心的自己。


5.png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