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佳宁娜集团绽放第十届中国公益节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佳宁娜集团绽放第十届中国公益节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1-02-01

image.png

  “回顾中国公益节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2021年1月28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拉开帷幕,凭借多年来在公益事业中的杰出贡献与行动,佳宁娜集团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这对佳宁娜集团来讲,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更高的期望与鞭策。

image.png

  佳宁娜集团始终坚信一家企业、一个品牌,不仅是为社会提供商品和服务,而是以商品和服务为媒介,彰显着公共价值、传递着社会责任。

  潮州菜是粤菜三大菜系广府菜、客家菜、潮州菜中的主菜系,已有千年历史。佳宁娜酒楼是佳宁娜集团旗下的一个餐饮品牌,品牌创立40年以来,传承潮菜文化的初心从未改变,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谈到,潮绣、潮剧、潮州菜是中华文化的瑰宝,要加强保护和传承,这极大鼓舞了我们佳宁娜,同时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为了传承潮州菜的技艺,佳宁娜餐饮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粤菜师傅”工程,加强与专业院校的合作,扩大“粤菜师傅”的培养规模,提升粤菜烹饪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打造“粤菜师傅”文化品牌,提升岭南饮食文化海内外影响力。

image.png

  广东省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在佳宁娜成立

  佳宁娜始终把安全、优质、健康食品作为食品业务发展的核心理念,为了严把质量关,分别在香港、海口、深圳与昆明四地成立食品加工厂,凭借先进的设备、优质的管理模式、健康的消费理念,为千家万户提供安全可靠、品质优良的特色食品,其中,佳宁娜月饼最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曾荣获“深圳手信荣誉品牌”、“中国烘培潮式月饼金奖”、“深圳月饼节金奖”、 “深圳月饼节名牌月饼奖”、“深圳月饼节最佳口感奖”、“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在世界经济日益融合的新阶段,佳宁娜集团食品业务未来将更加注重中华传统文化食品的挖掘和培育,推动并扶植中华食品在营销理念、品质控制和企业管理上与国际接轨。

image.png

  佳宁娜深圳手信系列产品

  从产品到质量,从质量到品牌,从品牌到责任,每前进一步都是佳宁娜集团的成长蜕变。佳宁娜集团用经营的实际行动将社会责任落在实处,坚持为公益事业投入更多的力量。

  疫不容辞,秉爱前行

  2020年,是中国公益事业必将铭记的一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积极捐款捐物,投身疫情防控,抗疫关键时间,佳宁娜第一时间为城市一线工作人员及学校孩子们送去温暖,捐赠100万港元抗疫款以及抗疫物资,并通过减租等措施为商户赋能,助力疫后经济复苏。

image.png

  2020年9月,佳宁娜集团为深圳市罗湖区社会福利中心送温暖

image.png

  2020年3月,深圳佳宁娜食品参与“深圳手信关爱行动”

image.png

  2020年10月 深圳佳宁娜食品为白衣战士送上深圳手信

image.png

  2020年9月 海南佳宁娜食品为青海省共和县第三小学孩子们送上中秋祝福

image.png


  2020年3月 佳宁娜集团副主席马鸿铭先生捐赠抗疫物资

image.png

  佳宁娜集团在抗疫期间捐赠100万港元

  践行公益,持续行动

  一直以来,佳宁娜集团不断通过公益传递向善的力量,相信每一个公益行为都会不经意间在人们心中播下美好的种子。

  同心共筑公益梦,砥砺奋进正当时。未来,佳宁娜集团不忘初心,心怀感恩,胸怀家国、回馈社会,与伟大时代同心同行,必将继续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助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以感恩的心践行爱与责任,弘扬公益精神,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