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韩国再次出现新冠病毒群聚感染 关联病例已逾百人

韩国再次出现新冠病毒群聚感染 关联病例已逾百人
2021-01-27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地时间27日通报,26日零时至24时,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59例,时隔10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度超过500例。新增病例中,本土传播病例516例,境外输入病例43例。此外,新增死亡病例7例,累计死亡1378例。

  据了解,日增确诊病例数上升与韩国境内一家传教会运营的非正规教育设施出现群聚性感染有关,相关确诊病例由大田,蔓延至光州、江原道等多个地方,截至目前,大田关联病例已达171例,光州关联病例为109例。韩国国务总理丁世钧27日要求防疫部门对这一事件保持高度警惕。(总台记者 李大杰)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