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电影《特殊行动》计划于明年上映,聚焦边防缉毒干警

电影《特殊行动》计划于明年上映,聚焦边防缉毒干警
2020-12-07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2月6日,由“第七代导演”的代表导演常征执导的警匪动作片《特殊行动》及主创团队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发布会现场,监制郝平、常征、动作导演安万德以及推介嘉宾演员寇振海等人悉数亮相。

电影《特殊行动》媒体发布会现场。

该片现阶段剧本已经完成,已进入服、化、道和置景的前期筹备阶段及演员确定阶段。片方透露,目前影片已接触了诸多一线演员,届时将根据拍摄档期来最终确定演员人选。该片预计将在2020年冬季开机拍摄,2021年上映。

据悉,电影《特殊行动》改编自真实案例,讲述了中国边防缉毒干警和边境派出所民警历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精诚协作、践行初心使命,舍己忘我地与境外贩毒集团展开殊死激战的故事。本片主创团队多次走访一线,收集真实的边境缉毒素材,记录下边境派出所民警的实际生活和真情实感。

概念海报

现场,该片正式推出概念海报,用粗粝质感的画面突显北方边境的粗犷荒寒之境,一条“生命线”似的道路连接着边防派出所,而此时派出所正在经历一场人间浩劫,周围硝烟弥漫,火光冲天,一场生死之战正在上演。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