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晨溪资本股东方及其关联公司在金融市场深耕多年

晨溪资本股东方及其关联公司在金融市场深耕多年
2020-12-04

金融业在国民经济中处于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地位,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具有优化资金配置和调节、反映、监督经济的作用。我国经过十几年改革,金融业以空前未有的速度和规模在成长。在金融大行业的驱动下,兴起了不少优秀的金融投资企业,玖富和晨溪资本就是其中代表。

晨溪资本是新锐的专业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及大众精英阶层提供全球财富管理及投资咨询服务,涉及包含但不限于国内外现金管理和类固定收益、私募股权、资本市场、房地产金融、保险保障等全方位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

晨溪资本股东方及其关联公司在金融市场深耕多年,已经拥有包括国内私募基金管理牌照、保险经纪牌照、基金销售牌照,香港保险经纪牌照、香港资管券商牌照等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业务开展的核心牌照,可为财富管理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与服务。

晨溪投资高管团队汇集了来自海内外名校的金融行业中的战略、产品、风控、合规、投研、财务、人事等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在金融领域均有突出优势,具备全面丰富的专业背景与行业经验。

晨溪资本CEO晨溪金融研究院理事王凤至,有超过十年的知名外资私人银行、商业银行、持牌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高级销售管理经验,历任产品渠道总监、支行行长等职务。现任知名三方财富管理公司副总裁,管理团队规模超过2000人,累计募集规模过千亿,有极为丰富的全面运营管理、产品渠道管理及产品发行经验。

晨溪资本以“八项筛选机制”为核心,专业化、标准化、合规化为产品发行准则,建立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并结合前沿的大数据风控技术,对宏观数据、金融数据、行业数据及产品数据模型化解析,遴选出大量优质的财富管理标的,以匹配不同客户的风险偏好。晨溪将轻装上阵、恪守准则,为客户的资金保驾护航。

在CEO王凤至的管理下,晨溪投资成为投资理财行业的一匹黑马,虽然是新起之秀,但是在行业也是有口皆碑。在投资和财富管理行业,还有很多优秀的科技金融企业,玖富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数字科技企业,发力“新科技”以技术驱动金融创新。相信这些优秀的金融企业,能更够好的为财富管理行业赋能,与广大投资人一起拥抱财富、拥抱未来。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