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辽宁抚顺市荣昌二手车“市场”长期违规经营涉嫌该问责谁?

辽宁抚顺市荣昌二手车“市场”长期违规经营涉嫌该问责谁?
2020-11-24



辽宁省抚顺市荣昌二手车市场既无市场用地,又无服务大厅,还无固定业主户,无集中销售场地。他们在广联达汽车城院内的现代汽车4S店中租用一个柜台,办理二手车交易过户手续,收取二手车交易费用。严重地违背抚顺市政府158号令,182号令关于二手车市场必须具有万平方以上的市场用地,必须有500平方以上的服务大厅,必须有固定业户,必须有集中销售二手车场地的硬性规定。

荣昌二手车市场从来就没有专用场地和硬件服务设施。2014年他们用欺骗手段获取二手车统一销售发票后,在抚顺市车管所对面租用一间洗车房就开办二手车市场。被抚顺市商务局责令整改后,又套用他的危货停车用场面积申报恢复经营。又被抚顺市相关部门责令整改后在广联达马自达4S店用假协议租用房屋场地开办市场,现在又玩弄手段,只在现代4S店租用一个柜台就用假协议开二手车市场。这样一个弄虚作假欺骗政府的企业,早该停业整顿。


荣昌二手车市场四无办理二手车交易过户手续,导致抚顺地区二手车经营秩序混乱:一是荣昌二手市场只租用了现代4S店一个柜台,两三个人办理交易 过户手续,经营成本低下,任意压低交易费用,严重冲击了合乎规模的二手车市场,造成超低价收取交易费用,严重冲击了合乎规模的二手车市场,造成超低价收费交易费用的恶性竞争,致使规模市场难以正常经营,以及抚顺地区二手车经营税收大量流失。



二是荣昌二手车市场四无经营,直接开具二手车统一销售发票,造成二手车行在城市主要干道,主要街区遍地开花,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出行,影响市容市貌。荣昌二手车市场是这些二手车行开具发票的黑据点,名为方便顾客,实则偷税漏税。 针对荣昌市场长期违反税收国发的行为,以维护法律尊严。如果继续放任昌荣二手车市场胡作非为的交易,其过户量虽居全市各市场之首,偷税漏税等重大问题必将大爆发。荣昌二手车市场相关法人与税务监管人员,必须追责。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玩弄法律的违法者难逃被追责的厄运!抚顺人正在拭目以待。期待正义亮剑那一刻!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