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致创新,开疆拓土 — IEX为资产保驾护航

极致创新,开疆拓土 — IEX为资产保驾护航
2020-11-24

2018年比特币跌破3500美金,市场随之沉入谷底后,对于区块链来说,行业百废待兴。在这样的一个时期里,行业快速的各更迭演进,所有的行业从业者都被裹挟着,随着区块链的大趋势滚滚向前。今年数字货币经济市场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件成千上万,我们该如何在这些琐碎的信息里,总结行业的发展趋势呢?问题看起来很难,但如果可以洞悉熊牛转换的关键因子,其实很简单。宏观的看,熊牛转换的三个关键因子分别是:政策、技术、市场。

政策是国际监管的大趋势,一旦一个行业获得国家级的认可或是在国家层面得到扶持,投资将向这个方向涌入,从业人数必将迅速增长,量变可以引起质变,质变足以使熊牛转换。技术是一个行业的基本面,没有技术基础,就不会有上层应用,一切就都是空谈。技术基础搭建好了,上层应用才能开花结果,足以颠覆行业的产品,才有机会落地生根。至于市场,是为整个行业提供流动性,让所有的区块链资产可以平滑顺畅的在不同的人之间流转,市场底蕴雄厚,资产的供需关系可以在瞬间满足,牛市才有可能到来。

IEX自18年成立以来,紧跟交易所主打合规化步伐,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监管。IEX由新加坡GFBH集团研发,整体研发力量雄厚,拥有多为金融产品专家和技术安全专家,同时配备国际水准的风控团队,创始团队来自Goldman Sachs(高盛集团)、JPMorgan(摩根大通)、Temasek(淡马锡)、Merrill Lynch(美林证券)等新加坡及华尔街知名金融机构。在交易所遍地开花的大环境下,致力于打造极致的创新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一、技术前沿 安全可靠

IEX拥有领先的交易引擎,海量负载撮合技术,首创业内领先的钱包安全机制。专业的币值管理服务,智能做市机器人为投资者的资产安全保驾护航,旨在为全球用户打造最专业、安全、稳定、高效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二、国际化创始团队 全球化运营

IEX总部位于新加坡,分别在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日本、德国、马来西亚、中国等多地设置办公地点。拥有国际背景及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中、英、韩全球多形式多渠道同步宣发,打造交易所全球媒体联盟,真正做到全球化运营。

三、极致创新 持续更新迭代

平台采用高效的通知板块设计,随时随地获取一手数据,配备24小时人工客服可随时为平台用户解决问题。IEX秉承极致创新的核心理念,不断改进升级产品与服务,丰富的数据支持,风险收益随时掌握。

政策红利是2020的主旋律,如何将区块链通过正规的商业化方式落地,是对全行业的艰难考验。IEX能否获得一席之地,技术不断创新演进的同时,还要放眼未来,完成产品化后才会商业繁荣,以此为根基,随着市场越来越稳健,未来只会更好。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