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合肥教练朱小刚用三“心”带学员“一个都不能少” ——学员点评:驾校好教练

合肥教练朱小刚用三“心”带学员“一个都不能少” ——学员点评:驾校好教练
2020-11-23

会开车,是一种生活技能。学开车,是前提。驾校教练怎样让学员在感觉到困难时也不会轻易放弃,带领每一位学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做到会开车、开好车呢?在合肥金海驾校,教练朱小刚用三“心”即:细心,耐心,爱心更好的传授学员开车技巧、行车安全等知识,让学员在好的氛围内,快乐学车、轻松学车。获了学员的“点赞”。

耐心是朱教练的三“心”之首;驾校学员的年龄,文化程度,接受能力参差不齐,增加了教练的教学难度,朱小刚教练在教学过程中非常有耐心,由于学车初期学得不是很扎实,在学车过程中经常出现挂错挡和跑直线老是跑偏,但是他从来没有责怪,而是一遍一遍的重复指导,耐心地提醒直到学会为止。

细心是朱教练教学必备;学车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觉得教练严厉,对于教练印象可能也并不太好,甚至抱怨教练在学车过程对自己的苛刻。教练朱小刚要求严格,一定要精准的记住每个点,每条线,用完美来要求每个学员,有时候会觉得这么“斤斤计较”用锱铢必较来形容他的教学风格不能说是言过其实。

爱心贯穿了朱小刚的教练生涯;自从教以来他从不收受学员的现金、实物与吃请,自觉抵制各种违纪行为,有的学员给他送东西,被他一一退回,并声明:“教会你们是我分内的工作,我拿工资,你们交学费,你们不欠我的,不必这样”。有几次,学员为感谢朱教练的辛勤付出执意请他吃饭,实在不好拒绝他在饭局结束前出去提前把单买了。校长得知后对他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

朱小刚教练本着“一个都不能少“的观念,通过对每位学员细心、耐心、爱心指导和手把手教学,使得学员考试合格率达到95%以上,培养出的学员技术好、素质高,赢得了学员们的点赞,学员们亲切的说:朱小刚是个好教练。(林燊)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