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农银私行荣膺《财资》中国区唯一“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农银私行荣膺《财资》中国区唯一“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2020-11-21

近日,亚洲知名财经媒体《财资》(The Asset)杂志公布了2020年私人资本大奖暨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投资解决方案以及指数机构大奖的所有奖项获奖者。农银私行荣膺中国区唯一“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财资》(The Asset) 创办于1999年,目前已是亚洲地区知名且影响力巨大的财经媒体。该杂志每年举办的评选已成为亚太地区备受关注的金融奖项。

2020年恰逢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开业十周年,农行推出首个业内私人银行专属品牌“壹私行”,以市场领导者的更高标准,不断突破、超越自我。获此殊荣,标志着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地位再次获得了知名媒体和国内业界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是对壹私行“行业领导者定位”的很好呼应。今后,我们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倾情托付和信任,打造服务高端客户的金字招牌。

中国农业银行不断夯实零售业务基石战略地位,目前个人存款余额始终保持同业第一,服务和管理的个人金融资产规模达15万亿。其中,私行客户数超13.6万户,金融资产规模达1.6万亿,增量连续两年位列四大行第一。十年来,农银私行已成为私行客户财富管理服务的首选银行之一,树立了四大核心优势:

财富投资管理领域做到“风控为本、专业制胜”。打造“盈”系列六大产品线,其中,近年来所有自主研发产品均达到或超过业绩基准,部分爆款产品年化收益率超过35%。特别是在国内外风险事件频发的环境下,成功规避了市场上几起大的风险事件,树立了稳健增值的大行形象。财富传承领域做到“秉承初心、匠心独运”。在同业首创了家族信托集中托管并开设“传盈”专属产品线。在慈善信托、家庭委托人信托、保险金信托等服务上不断创新,业务规模连年翻番,签约了迄今为止全国现金类家族信托单人委托规模的最大一单。客户服务方面做到“开放融合、无界服务”。在全国地级市设立了财富管理中心,并推出了“财智私行”系列客户活动,最近又推出了集财富管理与传承、融资、融智于一体的“财智荟”高端客户综合服务平台。整体服务方面做到“专业协同、智慧通达”。不断扩大专业的财富顾问队伍,通过强大的行内外专家库开展协同支持。建立高效顺畅的客户需求快速响应机制,依托日臻完善的专业服务体系,基本实现对高端客户专业需求的全方位覆盖。


责任编辑:www.ruanwenchain.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