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二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合作[图]

第二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合作[图]
2020-11-09

8日,第二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中国网11月8日讯 8日,第二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自然科学助理总干事贝杜埃勒,国际科学理事会主席达亚·瑞迪,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龚克,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原理事长冲村宪树以及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分别致辞,来自34个国际组织和国别组织以及顶尖科学家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论坛开幕式由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主持。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