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齐越设计入围 2020 年度英国蓝图设计奖

齐越设计入围 2020 年度英国蓝图设计奖
2020-10-23

Community Center of Sandu Poetic Residence

Blueprint Awards 2020

Public-Use Project — Public Funding

SHORTLIST

2020 英国蓝图设计奖 Blueprint Awards

近日,由英国权威设计杂志 Blueprint《蓝图》旗下的Blueprint Awards 2020 蓝图设计奖公布了入围名单,齐越设计作品「郑州万科•民安 三度湖山社区中心」入围 Best Public-Use Project — Public Funding“最佳公共建筑项目”类别。该项目此前已相继荣获美国 Gold Nugget Awards 金块奖、美国 Architizer A+ Awards 专业评审奖、英国 WAN Awards 世界新闻奖等备受业界认可的国际性设计大奖。

同时入围“最佳公共项目”类别的事务所还有11家,包括 SAFDIE ARCHITECTS, C.F. MØLLER ARCHITECTS, Zaha Hadid Architects 等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

今年,Blueprint Awards 蓝图设计奖的9个类别共计有99个项目入围(建筑/室内项目92个,产品项目7个)。本届共收到超过18个国家/地区的参赛作品,竞争依旧激烈。入围项目将自动进入下一轮 winner 评选,类别 winner 具有唯一性。蓝图设计奖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颁发9个类别最佳 winner,齐越设计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与世界顶尖的设计师及优秀作品同台竞争。

关于Blueprint Awards

英国权威媒体Blueprint 创刊于1983年,是一本跨越建筑与设计领域的专业杂志。问世30余年来,它秉承了批判性风格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致力于为读者提供建筑、设计与艺术领域的精辟报道。每年一度的“蓝图设计奖”Blueprint Awards 由该杂志创办,2020年是第六届,该赛事涵盖建筑、室内、产品设计,共9个类别。通过邀请行业顶尖专家担任评委,以表彰、分享并激励世界范围内的卓越建筑与设计作品。


△Blueprint Awards 蓝图奖2020年度部分评审成员

郑州万科•民安 三度湖山社区中心

郑州万科•民安 三度湖山社区中心位于郑州郑上新区,侧倚方顶古村。相对缺山少水的郑东平原,项目背靠五云山、环抱方顶湖,独享三千亩湖山资源,得天独厚;据传方顶村自先民历元明之劫,隐避于此,以“耕读”传家,终以“翰林故里”流芳于世,六百年文脉传承未有中断。规划设计尊重方顶古村所在山湖文脉底蕴,以延续和保护场地记忆为起点,顺应原生起伏丘陵地貌,弥合场地历史开发痕迹,错落布局,与周边山林相得益彰。

上海齐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自2004年创立伊始,始终坚持专业化、精品化和可持续的品牌发展道路,深耕中国地产设计领域十余年。公司携百余名建筑师,根基上海、辐射全国,为超过四十座城市奉献了大量高品质项目。齐越设计的项目覆盖精品城市住宅、郊区产业新城、城市精品商业、文旅度假物业等类型,成为诸多优质地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齐越设计深刻理解地产设计的商业逻辑,主动迎接多样挑战,致力于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www.ruanwenchain.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