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阆苑仙境.蘭臺生辉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徐合一道长(道家全真十六代弟子)及张震先生(中国易学专家、中国投资协会顾问、原中国旅游电视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品与质量》周刊社副社长丁智慧等一行人员,应国家文旅相关组织机构邀请,来到了美丽的巴蜀之地南充市阆中古镇考察。

 

2号下午对嘉陵江两岸的经济发展从历史文化脉络上给出全新的发展建议。3号上午着重对蟠龙山一处地产项目“天恒.蘭臺壹号”进行了风水学术上的点评。

 

按楼市分家於堪與(风水)之分,为什么要按此说,这是因时事之……。

天垂象,(天堪)地成形。(地與)阆中上古之秦巴蜀地,汉至唐顶盛,乃龍盘之生发之地。天空地穴,穴字加之,乃窆(bian)字,此字意,安窆魂魄之藏,閬为門户之处得中之定,大堪舆者八千年云於路,为中华氏族祖宗之地,龍之传人。

此堪舆者,东河汇入嘉陵江生发之所在。

 

 

天恒蘭臺建筑乃以堪舆为中、为藏、为文、为武、百官成式,青龙白虎,对帐。为文曲、武曲之星照,此得天独地之居家人文山水文化,孳养宿地,大格局者,必以内养为主格,动以配静,静之内化,天地之所生也……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