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届大中华区艾菲效果营销奖初审结束,投报300+案例超预期!

首届大中华区艾菲效果营销奖初审结束,投报300+案例超预期!
2020-09-30

9月30日,2020首届大中华区艾菲效果营销奖案例初审正式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初审得到了品牌主、代理商、平台方等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实际参赛案例作品与报名评委数量均超出了预期,这也预示出首届艾菲效果营销奖正成功向前迈进。


大中华区艾菲总裁、全球艾菲高级副总裁徐浩宇


大中华区艾菲总裁、全球艾菲高级副总裁徐浩宇表示:“艾菲效果营销奖从今年3月启动,到如今初审结束,只是走完了今年赛事的一小步。面对即将到来的终审,我们相信并期待着在大中华地区参赛的优秀案例中,能够看到2020最具营销实效的作品力压同侪脱颖而出。”

首秀即优秀!投报300+案例,覆盖150+品牌

截止初审结束,首届艾菲效果营销奖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效果类营销案例超过300件,涉及各行业品牌超过150个,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该奖项的市场潜力和良好前景。

作为首届大赛,评委的招募从案例征集之日起也同步进行,初审阶段评委团收到报名超过100人,均来自业内知名企业高层级营销负责人(广告主45%、代理公司及媒体平台45%、第三方机构10%),他们以行业专家的角度及实践经验对参赛作品进行仔细审阅、严谨打分,并为优秀营销案例提出进一步优化的“金玉良言”。

经过线上、线下的严格评审,筛选出各行各业的一批优秀案例,展示出中国效果营销领域的实效水准。

从报赛类别来看:

- 行业类Top3:分别是大交通-汽车品牌类教育基础教育类(K12)快消类-食品饮料类;

- 专项类Top3:分别是创新突破-效品协同类创新突破-媒介创新类实效增长-长效获客类

从品牌案例维度来看:

品牌案例数TOP3:分别是作业帮奥迪学而思;

从报赛单位来看:

作品数量Top3:分别是腾讯广告派瑞威行京东;



为中国市场定制!推动智慧营销,赋能商业增长

艾菲奖自2003年进入中国,经过17年发展,专业,实效,高含金量的标签已深入中国营销传播界。如今,大中华区也成为全球艾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结合当下国内营销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大中华区艾菲于2020年伊始宣布正式设立“艾菲效果营销奖”。

作为艾菲在大中华区布局的全新赛道,效果营销奖独立报赛并评审,旨在以“智慧增长”为理念,表彰通过策略和技术创新,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的营销作品。这不仅为营销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分享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不同渠道合作伙伴取长补短,拓展合作机会,进而为中国营销市场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自今年3月25日宣布大中华区艾菲启动效果营销奖之日起,从成立理事会到启动招赛,再到线下沙龙会,身处中国市场一线的营销专家和从业者们一路见证了效果营销奖的点点滴滴。不论是疫情期间的“线上视频会议”,还是解封后的线下分享,都离不开他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对他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2020大中华区艾菲效果营销奖案例初审现已圆满结束,终审会将于10月31日举行,入围榜单将于11月9日揭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2月8日-11日,以“探索未来、启发变革”为主题的2020大中华区艾菲国际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并设有效果营销专场。期待您的参与,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