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6万人都在预约的razr 5G,究竟哪里好呢?

6.6万人都在预约的razr 5G,究竟哪里好呢?
2020-09-29

9月15日,摩托罗拉razr 5G刀锋手机正式开启销售。当天开售仅2分钟后线上渠道便被抢购一空;而在线下渠道,30个省,170个城市的库存一天之内销售一空。甚至出现了有用户加价两千购买的情况。而在闲鱼这样的二手交易平台,也出现了不少加价求购的用户,可谓是一机难求。

目前,在京东摩托罗拉的官方旗舰店,已经有6.6万人预约了razr 5G,同时可以看到目前商品的用户好评度高达100%。摩托罗拉razr 5G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用户全部给到五星好评呢?让我们看看用户都是怎么评价的吧。

用户snsun在评价里写到:“第一部手机就是摩托罗拉v3,当有折叠手机的时候就在想什么时候v3会出折叠,一个没想到,它真的来了,很幸运的也买到了,颜值没的说,惊艳的一批,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hello moto”。

如果你像这些用户一样,是摩托罗拉的铁粉,你就会发现此次razr 5G刀锋手机继承了2004年的经典机型razr V3的设计语言,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拥有100多项创新专利的折叠屏技术,将经典与创新完美融合。同时它有一个操作是,可以在下拉菜单中添加“复古razr”按钮,简单一键就可以变身razr V3的经典界面,一声“Hello MOTO”就唤起了无数用户的记忆和情怀!

还有不少用户在评论中提到了razr 5G的外形和颜值,称“太美了,颜值太可爱了!可折叠,又小巧,放在兜里都不怕放不下。”“跟科幻片里的手机一样,是我喜欢的外形”不得不说,这次razr 5G的整机线条锋芒尽显且又不失柔美,兼具硬朗与优雅。

机身方面,razr 5G刀锋手机为三维成型康宁玻璃结合最新工艺打造而成,极具温玉触感的同时,还免去了指纹留存烦恼。中框方面,使用的是最高等级航空级7系铝金属一体框架,质地坚固且轻盈,便携性更好。也难怪不少用户都觉得它颜值在线,使用手感也在线!

作为一款继承经典又兼顾创新的折叠屏手机,6.6万的预约数量就可以说明用户对它的期待与青睐,相信razr 5G不会让使用者失望。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不妨也去京东官方旗舰店预约一台,毕竟只有亲自感受一下,才能体会到0折痕屏幕的快感!


责任编辑:www.ruanwenchain.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