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一黄金周消费市场进入旺季,家居行业指数销量双回暖

十一黄金周消费市场进入旺季,家居行业指数销量双回暖
2020-09-29

今年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的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同比下降53.45%,但下半年相对比上半年的颓靡势态整体有所缓和,家居行业开始纷纷探索新的营销方式,试图通过多段渠道发力,快速回血。恰逢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行业也迎来了全年极为重要的销售节点之一。婚房、迁居、装修等刚性消费需求在国庆期间呈现集中爆发态势,无论是转化率还是成交量都会迎来一波小高峰,不少线下品牌门店已经开始积极布局国庆节点,为门店提前引流蓄客,利用促销让利、节日爆破等多种资源整合,拉开十一国庆黄金周营销旺季的序幕。

     狂洒千万补贴,带动十一市场客商两旺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变的尤为理性,更注重自身诉求和消费体验。消费者对产品消费的选择更趋向于头部化和优质化,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重视体验式的购物环境,推出更多有温情的营销活动和更加体贴入微的服务。

林氏木业作为互联网家具标杆品牌,在发展电商的同时,对于线下门店的拓展成果也有目共睹。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林氏木业已经成功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线上带动线下,线下反哺线上的良性发展模式。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林氏木业联动全国359家线下新零售门店在9月22日至10月8日期间进行国庆提前购活动,并壕气发放5000万的现金礼券,爆款产品低至5折,大额满减多买多减不设封顶,还能参与瓜分百万红包和砸金蛋赢家电,多重国庆狂欢福利钜惠重磅来袭。大力加码促销力度回馈消费者,有效激发消费欲望,拉升家具行业消费热度。温情式打响“满家向往,为你买单”活动口号,满足消费者对未来理想家居生活的追求,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聚焦新零售模式,开创家具新业态

不少企业开始意识到需要跳脱固有的框架,运用互联网思维试着去改变传统的经营模式,品牌竞争也随之进入了新的赛道。当行业在积极探索新模式时,林氏木业早已凭借成熟“新零售模式”在市场站稳扎根。对于家居电商行业来说,纯电商的红利时期已经过去,新零售模式与家居行业的结合势在必行。林氏木业拥有13年互联网运营能力以及6年新零售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在全球已开设367家新零售门店,并始终保持月均10家的开店速度。未来,新零售发展战略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五线城市持续加速下沉,全面辐射全国各大城市和县城,实现“三年千店”的百亿计划。

      消费升级,重新定义家居行业人货场

80、90后年轻群体成为当代消费的主力军,随消费结构升级和追求品质生活,新经济消费需求彰显新的消费活力。为了实现最大程度的弯道超车,林氏木业针对年轻用户多元化的个性需求,线下新零售门店着力打造集家具、家居用品、全屋定制为一体的复合业态门店,为消费者提供家居一站式服务体验。全方位沉浸式的生活空间场景营造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了解产品,开创了家居行业新消费的场景体验空间,也为当下年轻人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将家居生活用品与生活方式场景进行深度融合,家具购物不再停留在“想象”层面。

image.png

结合时下主打潮流风格,从1.0-2.0-2.5到2.5+版本持续升级焕新门店形象,重构家居行业“人货场”,建立门店和消费者的深度沟通互动的体验关系。新零售门店的升级不仅是对视觉陈列的再一次革新,更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全面提升,真正围绕用户体验打造全方位的场景化体验。林氏木业新零售门店颠覆传统家具卖场的经营模式,单一品类陈列演变为复合业态展示,将高频家居用品进驻门店,以高频带动低频销售,为实体门店客流和盈利保驾护航

image.png

     数字化转型,撬动新零售发展的利器

新零售在行业的推进中,结合不同品牌的实际情况,实现了多样化的发展形态。但究其根本,数字化、全渠道、灵活的供应链才是公认的新零售关键点。林氏木业始终坚定践行数字化战略,凭借大数据孵化运营,深度洞察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以92%的极准爆款率直击行业市场潮流趋势。在此基础上,未来也将继续加大对数据和流量的精准导入,通过数字化运营打通聚合线上线下流量,创新家具行业新消费、新经济的商业模式发展。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