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嗨租车获颁“2019-2020年度卓越资本价值企业”荣誉

一嗨租车获颁“2019-2020年度卓越资本价值企业”荣誉
2020-09-24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举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金学院学术支持的“2019-2020年度观察家资本价值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一嗨租车凭借坚实的企业实力,良好的大众口碑获颁“2019-2020年度卓越资本价值企业”的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年会以“资本力克时艰稳信心”为主题,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金学院教授陈欣、国内龙头上市公司董秘,以及各大券商、公私募等机构嘉宾参与分享疫情之下的市场趋势。观察家资本价值年会暨卓越资本价值企业评选已成功举办六届。以价值实现、战略规划、信息披露、资本运作为评审维度,经过提名、初选及综合评审委员会的专业意见综合筛选,最终确定榜单。

一嗨租车作为全国直营规模最大的汽车租赁品牌,坚持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也成为了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历史使命。作为行业创新领导品牌,一嗨不断将发达国家经验带到中国,同时坚持本土化实践,注重服务、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开拓创新,力求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舒适、更人性化的体验。疫情期间,一嗨想客户之所想,推出多项便利举措,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经历疫情洗礼,大众对租车自驾观念也在发生变化,更多个性化、私人化的需求提升,这对租车市场及行业也是全新的挑战。

一嗨将坚持以“服务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将“共享、环保、创新、和谐”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的每一处,并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标准化、规范化服务。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